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靠C朗建功逼和車路士 蘭歷克信換帥後續演重要角色(附精華) (16:36)

曼聯今晨(29日)英超全場形勢被動下,再次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救駕,在主場以1:1逼和車路士,但各項賽事近11仗僅兩勝。C朗包辦了「紅魔」近5個入球,看守領隊蘭歷克認為,若這名37歲球星仍能保持如此勇態,有力在下任主帥坦夏格麾下續扮演重要角色。

曼聯在奧脫福球場迎戰車路士卻全場受壓僅得35%控球率,被「藍戰士」攻門多達21次,雖門將迪基亞再次力挽狂瀾,但於60分鐘被左閘馬高斯阿朗素後上窩利先開紀錄,不過2分鐘後C朗接應尼曼查馬迪的妙傳撞射扳平,在蘭歷克與杜曹的師徒對決終和氣收場。

C朗於今季英超累積17球,對前五球隊轟入8球,是他英超生涯首次射破車路士大門,與熱刺的孫興慜並列射手榜次席,僅次於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的22球。蘭歷克認為,在37歲可踢出像C朗的表現並不常見,更稱:「如果他能夠繼續踢出今仗的表現,我相信他在球隊仍然可擔任重要角色。」車路士領隊杜曹也稱,球員可從C朗的職業態度學到不少。名宿堅尼也諷刺道,「C朗對曼聯是個大問題,一周又一周都有入球,這不好嗎?」

不過,紅魔再失分後,除了多踢兩場落後第4的阿仙奴5分,餘下3輪若未能全勝,便會創下隊史英超最低分一季,而再多失兩球,亦會打破單季英超最多失球紀錄,球隊目前已失52球。

此外,賽前盛傳蘭歷克將接掌執教奧地利國家隊,他未有正面回應,僅稱完季後肯定會履行兩年曼聯顧問角色,意味他即使出任奧地利隊主帥後,仍會兼任這職位。

其他報道:亞冠︱兩港腳助傑志反勝  朱志光讚艾力士屢灑及時雨  羅梓駿補上屆遺憾

其他報道:亞冠︱艾力士後備傳射居功 羅梓駿奠勝 傑志挫清萊聯保出線機會

其他報道:足球|厄瓜多爾隊世盃外惹「外勞」風波 網傳出生證明疑屬已離世胞弟

相關字詞﹕傑志 亞冠 艾力士 羅梓駿 朱志光 港超 清萊聯 神戶勝利船 港足 港隊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