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足球|著名經理人拉奧拿病情嚴重 助手透過社交網否認死訊 (21:00)

據意大利記者Tancredi Palmeri今晚(28日)在個人社交網發布突發消息,表示著名經理人拉奧拿(Mino Raiola)因病離世,其後改為引述醫生稱拉奧拿危殆,拉奧拿助手在社交網否認死訊。54歲的拉奧拿向來言行出位的經理人,旗下客戶有伊巴謙莫域、保羅普巴及艾寧夏蘭特等球星。

報道稱,拉奧拿於今年1月因肺病病情嚴重,曾入院深切治療部,但當時只稱是例行檢查。Tancredi Palmeri與意媒今日先後稱,拉奧拿因急病離世,但前者在一小時後引述醫生稱,拉奧拿在醫院情况危殆,並為誤傳消息致歉,表示將停用社交網一周。拉奧拿的社交網其後亦刊出聲明否認死訊。

拉奧拿於1967年在意大利出生,持有意大利及荷蘭雙重國籍,經常高調透露旗下球員去向,又往往從轉會費索取高昂經理人佣金,有球壇吸血鬼之稱。除了伊巴謙莫域、普巴及夏蘭特,其客戶球星還有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及馬高華拉堤等意大利國腳,其中普巴及夏蘭特今夏均盛傳將轉會。

其他報道:意甲|國際米蘭吞敗衛冕現暗湧 後備門將罕見失誤自責落淚(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聯4強|高普稱文尼非C朗美斯 欲奪金球獎需先贏歐聯

其他報道:法甲|PSG傳標價7.5億售尼馬 柏賓籲麥巴比隨心定前程

相關字詞﹕拉奧拿 足球 艾寧夏蘭特 伊巴謙莫域 保羅普巴 巴洛迪利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