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費格遜信坦夏格有力掌曼聯 促「好好控制球隊」 馬古尼面臨收咧 (19:06)

曼聯落實坦夏格下季出任領隊後,「紅魔」傳奇教頭費格遜首就事件開腔,表示希望這名阿積士主帥能好好「控制球隊」;另一前帥摩連奴則拒絕給予建議。英媒亦報道,隊長哈利馬古尼續缺陣周五凌晨(29日)英超主場大戰車路士之餘,因膝傷不輕面臨提早收咧。

年屆80的費格遜近日出席賽馬活動,被傳媒問及如何評價坦夏格時,他祝福對方並說:「很好,因為現在是需要有人來好好控制球隊,我希望他能做得好。」曾執教紅魔兩年半、現任羅馬主帥摩連奴亦被問及有何建議給坦夏格時,但他搖動手指,又說:「你們提及一個關鍵詞:我的前球會,即代表曼聯不是我現在的球會,所以我沒什麼可建議。」

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稱,下季轉任顧問後準備好輔助坦夏格,又建議下季隊長人選應先由球員互選,最後由領隊決定。他在周四凌晨英超大戰車路士賽前,確認陣中有6名傷兵,包括哈利馬古尼、查頓辛祖、費特、卡雲尼、保羅普巴及勞基梳爾,當中辛祖患上扁桃腺炎,故將會派多名青年球員落場。英國《每日郵報》稱馬古尼膝傷不輕,繼上仗不敵阿仙奴時長坐後備席後,甚至餘下4場聯賽都難以上陣,或提早收咧。

此外,曼聯前帥蘇斯克查近日現身紅魔女足U21賽事,見證19歲的女兒攻入一球,協助紅魔贏得女足青年聯賽冠軍。另曼聯落實今夏亞洲之旅再加一站,將於7月23日到澳洲珀斯,友賽另一英超隊阿士東維拉。

其他報道:歐聯4強|高普稱文尼非C朗美斯 欲奪金球獎需先贏歐聯

其他報道:法甲|PSG傳標價7.5億售尼馬 柏賓籲麥巴比隨心定前程

其他報道:曼聯誓贏車避尷尬紀錄 連迪路夫信下季新帥新氣象

相關字詞﹕曼聯 英超 坦夏格 費格遜 蘭歷克 車路士 哈利馬古尼 編輯推介 體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