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衛冕公鹿輕鬆闖次圈 字母哥歸功團隊精神 披頓二世當勇士奠勝奇兵 (18:02)

衛冕之師密爾沃基公鹿今(28日)於NBA季後賽首圈,雖續有球星米度頓因傷缺陣下,仍在「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領銜下,主場輕取芝加哥公牛,場數贏4:1晉級。字母哥強調爭冠並非一、兩個人的事,打出團隊精神才是致勝之道。至於金州勇士今在老將伊古達拉賽前確認因頸傷要唞一周下,仍在主場擊敗丹佛金塊,場數同樣贏4:1晉次圈。

公鹿二號得分點米度頓在季後賽首圈次仗後,因左膝傷患落實養傷至少兩周,意味球隊晉級次圈,他仍上陣成疑。不過,球隊除了字母哥續有穩定發揮外,「綠葉」如樸迪斯、基臣阿倫及柏干拿夫頓,增加起手次數帶動上佳演出,今在第5戰共6將得分上雙,終以116:100輕取公牛,三連勝後場數贏4:1晉次圈,將惡鬥日前橫掃布魯克林籃網的波士頓塞爾特人。

字母哥表示:「我們在場上打出拚勁和爭勝心,注意執行每個細節。要爭冠並非一、兩個人的事,也不是個人表演,打出團隊精神才是致勝之道。」

至於勇士今仗賽前有38歲老將伊古達拉因頸椎受傷,確認需至少養傷一周,但球隊有復任正選的「咖喱仔」史堤芬居里攻入全場最高30分外,後備工兵披頓二世亦攻入15分,包括末段一記拉開比數的關鍵三分球,助球隊在主場以102:98力克有球星約基治同樣攻入30分的金塊,場數贏4:1,成為西岸首支晉級次圈的球隊。

其他報道:歐聯4強|高普稱文尼非C朗美斯 欲奪金球獎需先贏歐聯

其他報道:歐聯4強|利物浦133秒兩球制勝 高普提醒麾下未晉級 艾馬利促黃潛主場復仇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季後賽 勇士 金塊 公鹿 公牛 卡爾 伊古達拉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