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傑志明鬥清萊聯成出線關鍵 朱志光籲勿輕敵 陳晉一:沒什麼可輸 (15:56)

香港球隊代表傑志明晚(28日)10時在泰國出戰亞冠盃J組分組賽第3仗,再遇泰甲球隊清萊聯成出線關鍵一戰。「藍鳥」上仗後有8天「空窗期」備戰,反觀清萊聯要一周踢3仗。不過,傑志總教練朱志光強調,絕不能因曾擊敗對方而掉以輕心;19歲港將陳晉一認為,過去代表香港出戰亞洲賽往往被看低一線,有助他應對比賽壓力,會一如既往做好部署。

亞冠J組現時形勢,日職的神戶勝利船3戰7分排榜首,清萊聯3戰僅1分肯定無望首名出線,明晚最後一仗鬥傑志。傑志兩戰3分排次席,尚餘兩仗若要成為東亞區5組3支最佳次名晉身16強,再戰清萊聯全取3分不容有失。

傑志在首仗憑土庫曼國腳明加索夫的入球,以1:0小勝清萊聯,兩隊相隔11日再碰頭。相比清萊將要7日內踢第3仗,藍鳥因同組的上海海港退賽,有逾一周輪空休養生息及備戰,但朱志光提醒麾下,絕不能因曾擊敗清萊聯而掉以輕心,「要保持上次對壘時踢出的專注和鬥志」。他補充,當下只需集中踢好今仗,無需理會其他組別形勢及分數。傑志首兩仗踢出隊形,預計正選陣容繼續變化不大,但入籍翼鋒蘇沙在訓練拉傷大腿肌肉將缺陣。

傑志19歲左閘陳晉一在賽前記招上稱,過去代表港足及球會出戰亞洲賽的經驗,有助他處理比賽壓力及做好部署,「香港球隊出外參賽往往是underdog,沒有什麼可輸。累積經驗後有助我應付比賽壓力,在亞冠爭取踢得更好」。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基輔戴拿模友賽挫多蒙特 籌得334萬援國民 烏超落實腰斬

其他報道:歐聯4強|費蘭甸奴串演右閘為曼城獻助攻 哥迪奧拿點名讚賞 賓施馬斥皇馬欠野心

其他報道:紅軍誓破艇佔先機 爭四冠王需速戰速決 沙拿:首要目標重奪歐聯

其他報道:坦夏格掌魔 改革勢在必行 獲封哥迪奧拿二世 治軍融合控傳高位逼搶

相關字詞﹕亞冠 傑志 清萊聯 陳晉一 朱志光 蘇沙 明加索夫 編輯推介 體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