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4強|費蘭甸奴串演右閘為曼城獻助攻 哥迪奧拿點名讚賞 賓施馬斥皇馬欠野心 (12:14)

曼城今晨(27日)在歐聯4強首回合雖陣容不整,仍於開賽11分鐘內領前兩球,惟之後屢誤戎機,只能以4:3險勝皇家馬德里。主帥哥迪奧拿對麾下表現「感到難以置信的快樂」,又特別稱讚比賽期間臨危受命串演右閘的中場老將費蘭甸奴。

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先在開賽93秒頂入,後於11分鐘助攻加比爾捷西斯射成2:0。皇家馬德里前鋒賓施馬則在33分鐘追回一球。下半場接戰,曼城攻擊手菲爾科頓及皇馬翼鋒雲尼斯奧斯祖利亞分別在53和55分鐘破門。74分鐘,貝拿度施華為曼城射成4:2領前,卻被賓施馬射入12碼,令皇馬僅負3:4,但錄得歐聯交手三連敗。

曼城此役右後防兵源不足,祖奧簡斯路停賽外,基爾獲加也因傷續避戰,而負傷上陣的史東斯則戰至36分鐘傷出,令哥迪奧拿需調入36歲中場費蘭甸奴擔任右閘,卻為科頓交出助攻,哥帥說:「費蘭甸奴從沒司職右後衛。我知道他會有好表現,所以他對曼城是很重要的。當然,你是難以控制雲尼斯奧斯的,他實在表現突出。」

哥帥又稱讚所有麾下道:「我對賽果半點投訴也沒有,我們全都竭盡所能和勇往直前。現在我希望球員能盡快康復,為下場英超對列斯聯,以及下周中歐聯次回合作客皇馬做好準備。」惟他似對翼鋒馬列斯在領前兩球後不久,未能將紀錄改寫成3:0而耿耿於懷,他甚至當時被拍攝到在場邊大發雷霆。此外,馬列斯此役也曾射門中柱和斜出。

皇馬教練安察洛堤則說:「對球迷來說,這是一場精彩比賽,但作為皇馬主帥卻是另一回事。我們是入了 3球,但防守欠佳,而且早段已失兩球,其實應可做得好一點的。我希望次回合能藉主場之利爭取打入決賽,但這需要魔法,因為曼城真的很強大。」賓施馬認為,今仗輸在「野心、施壓和信心均不足」。這名法國國腳今季上陣41次入41球,乃自2017/18年球季的基斯坦奴朗拿度後,首個單季入逾40球的皇馬球員。

其他報道:紅軍誓破艇佔先機 爭四冠王需速戰速決 沙拿:首要目標重奪歐聯

其他報道:坦夏格掌魔 改革勢在必行 獲封哥迪奧拿二世 治軍融合控傳高位逼搶

相關字詞﹕皇家馬德里 曼城 歐聯 歐聯4強首回合 賓施馬 費蘭甸奴 哥迪奧拿 安察洛堤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