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羽毛球|鄧謝配亞洲賽混雙首圈飲恨出局 張吳配闖16強 (20:28)

羽毛球亞洲賽今日於菲律賓馬尼拉開打,香港混雙組合鄧俊文/謝影雪在首圈不敵印尼組合出局,隊友張德正/吳詠瑢則反勝東道主組合晉級16強。

「鄧謝配」自去年12月贏得世界賽銅牌後一直留港訓練,兩人相隔4個月再戰國際賽事,在亞錦賽首圈面對印尼的Rinov Rivaldy/Pitha Haningtyas Mentari時狀態平平,首局先輸10:21,而他們次局領先11:4後遭對方反超。雖然「鄧謝配」末段落後15:19下力戰扳平,但最終仍以19:21告負,局數輸0:2出局。

港隊另外3對混雙組合,僅張德正/吳詠瑢以局數2:1反勝東道主組合晉級16強,而李晉熙/吳芷柔、羅卓謙/楊雅婷皆以局數0:2吞敗出局。

單打方面,陳延澤在外圍賽先以2:0贏菲律賓球手Jewel Angelo Albo,但他隨後以1:2不敵中國的雷蘭曦,無緣正賽。女將馬子雪則連負馬來西亞及韓國球手,同樣止步於外圍賽。

其他報道:英超|英媒揭蘭歷克狠批曼聯球員自私權力過大 傳普巴已通知隊友將離隊

其他報道:歐青聯|賓菲加大勝薩爾斯堡封王 60年來歐戰首冠破前帥詛咒(附精華)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籃網首圈遭塞爾特人橫掃出局 艾榮誓言留效續與杜蘭特並肩 摩蘭特膺MIP(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羽毛球 亞洲賽 鄧謝配 鄧俊文 謝影雪 張德正 吳詠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