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英媒揭蘭歷克狠批曼聯球員自私權力過大 傳普巴已通知隊友將離隊 (19:27)

曼聯今季英超爭四機會渺茫後,據報看守領隊蘭歷克將會撰寫一份更衣室評估報告,給下季主帥坦夏格參考。據稱這名德籍教頭接掌「紅魔」半季後,認為更衣室內充斥着「自私、過分膨脹、能力不足和權力過大」等不穩因素。

英國《每日鏡報》報道,蘭歷克與曼聯行政總裁李察阿諾特及體育總監穆達夫開會時,批評陣中有些球員在比賽無視其指示,缺乏專業態度,體能及身體對抗上又無法跟活力十足的對手抗衡,形容曼聯有些球員自私、過分膨脹、能力不足以及權力過大,因此建議要清洗一批球員,換入年輕或渴求榮譽的新血。

例如紅魔今季後防不穩,蘭歷克認為雲比沙卡、艾歷拜利及菲爾鍾斯能力不足,域陀連迪路夫亦欠位置感及判斷力,隊長哈利馬古尼亦需為今季防守差勁負責;中場方面亦缺乏活力及對抗力,認為至少要簽入兩名跑動積極的球員,以及一名組織型中場。他亦提及球會前季簽入老將卡雲尼是短視並缺乏未來規劃,就如多年前借用恩哈路一樣,重申要簽入一名主力射手,而外借西維爾的安東尼馬迪爾明顯不是答案。蘭歷克最後表明,曼聯若未能盡快解決這些問題,下季會繼續四大皆空。

另《每日鏡報》又報道,今夏約滿的保羅普巴已通知曼聯隊友將會離隊,甚至已退出紅魔球員的通訊群組。此前報道稱,這名法國隊中場回復自由身後的下一站,最大機會是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PSG)或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籃網首圈遭塞爾特人橫掃出局 艾榮誓言留效續與杜蘭特並肩 摩蘭特膺MIP(附精華)

其他報道:英超|政府准引入獨立監管機構 未來班主或須通過誠信審查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英超 曼聯 蘭歷克 保羅普巴 坦夏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