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巴塞主場連敗前四現暗湧 傳收購目標魯迪格被皇馬搶走 (20:54)

巴塞隆拿今晨(25日)於西甲爆大冷以0:1不敵「升班馬」華歷簡奴,錄得隊史首次單季主場三連敗,賽後雖仍排次席,但爭取出席下季歐聯驟現暗湧。另外,季尾離開車路士的守將魯迪格,據報已放棄巴塞,同意與皇家馬德里簽約4年。

巴塞隆拿甫開賽7分鐘,便被華歷簡奴中場艾華路加西亞破門,最終繼西甲及歐霸受挫卡迪斯和法蘭克福後,破天荒吞下主場三連敗。巴塞曾於1998年跨季連續3次主場告負,賽後與第3位的西維爾同樣33戰得63分,分別領前「四哥」馬德里體育會及排第5的貝迪斯2分和6分,若往後再有閃失,隨時跌出前四,失去下季歐聯入場劵。

巴塞教練沙維說:「我們處境艱難,參賽下季歐聯已變得複雜。球員不能失去應有的態度,必須奮戰到底。」在西甲拋離巴塞15分的皇家馬德里,周六主場迎戰愛斯賓奴只需多取1分,便可重奪西甲冠軍。

另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車路士的德國國腳魯迪格,已同意與皇馬簽約4年,據報周薪將遠遠超過目前在「藍戰士」的23萬鎊(約230萬港元)。車路士領隊杜曹認為,魯迪格離隊主因是球會俄羅斯籍班主艾巴莫域被英國政府制裁,令球會發展將會受制肘。

巴塞足球總監艾文尼較早前證實,已與魯迪格的經理人聯絡,卻疑已被皇馬「擊敗」,亦有意招攬魯迪格的尚有巴黎聖日耳門和祖雲達斯等。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賴路夫懶理禁令參戰俄國泳賽 NHK稱俄方交流活動未找數

其他報道:網球|18歲艾卡拉斯升世界第9 平同鄉拿度紀錄 笑稱《洛奇》予動力

其他報道:籃球|周琦傳獲NBA多隊垂青 試訓與國籃任務撞期 路透社稱亞運不延期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決勝盤吞蛋 主場不敵羅比夫屈居亞軍 前輩憂抗壓力盡失

其他報道:英超|高普讚奧歷治「利物浦傳奇」 嘲比克福特每個龍門球用足5分鐘

相關字詞﹕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華歷簡奴 皇家馬德里 沙維 魯迪格 車路士 轉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