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政府准引入獨立監管機構 未來班主或須通過誠信審查 (22:00)

為確保英格蘭各級球會財務穩健,英國政府已批准為英格蘭足球引入獨立監管機構,球會的潛在買家未來或須通過「誠信審查」,才能成為班主。

因應去年11月由球迷主導的審查建議,英國政府已批准為英格蘭足球引入獨立監管機構,並對班主和董事局成員設更嚴密的審查,包括潛在買家未來或須通過「誠信審查」才能成為班主。英國數碼文化傳媒及體育部在聲明指出,「監管機構將被賦予對球會財務監督的權力,包括信息收集、調查和執法權力」。

港產中國國腳戴偉浚曾效力的貝利,在2018/19球季獲英乙亞軍並升上英甲,惟因財政問題散班。審查以此為例,指出健全財務的重要。英國政府還承諾讓球迷在球會營運擁有更大話語權,讓他們獲球會的黃金股分,以確保球會的球場、標誌、名稱和球衣等等得到保護。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賴路夫懶理禁令參戰俄國泳賽 NHK稱俄方交流活動未找數

其他報道:網球|18歲艾卡拉斯升世界第9 平同鄉拿度紀錄 笑稱《洛奇》予動力

其他報道:籃球|周琦傳獲NBA多隊垂青 試訓與國籃任務撞期 路透社稱亞運不延期

其他報道:網球|佐高域決勝盤吞蛋 主場不敵羅比夫屈居亞軍 前輩憂抗壓力盡失

其他報道:英超|高普讚奧歷治「利物浦傳奇」 嘲比克福特每個龍門球用足5分鐘

相關字詞﹕英超 班主 財政 誠信審查 體育 球會 球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