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超聯不敵勁敵摘銀 今季兩登頒獎台 稱亞運或改期無礙計劃 (23:04)

相隔一年重返空手道超聯(K1)決賽,港隊星將劉慕裳今晚(24日)在葡萄牙站「福地」,不敵日本隊星將清水希容再度飲恨奪銀。她將續戰餘下分站為世界賽明年鋪路,亦表示未為亞運或延期的消息擔心,皆因早有雙線作賽的準備。

東京奧運摘銅的劉慕裳上周五於女子個人形小組賽突圍,於淘汰賽連闖兩關打入決賽。她調整一天後,今晚出戰日本隊的東奧銀牌得主清水希容,先登場打出一套「雲手」獲得26.08。對手緊接出場打出「知花公相君」,獲得27.4的高分,令劉慕裳繼去年再次奪得銀牌。這名港將相隔一年再於葡萄牙站摘銀,亦是今年第二度踏上頒獎台。

劉慕裳近月留守美國基地訓練,4年前於雅加達巨港亞運摘銅的她,原定9月出戰杭州亞運力求改變獎牌顏色,但賽事近日盛傳或因新冠疫情而延期一年,她說:「即使是延期,我的訓練計劃亦不會變,因為今年9月尚有一場超聯分站,若參賽可助爭取世界賽資格。」

另一港將曾綺婷亦在同一站爭奪女子組手50公斤以下級別銅牌,她面對德國隊對手先出拳打中對方頭部得分,但尾段反遭踢中頭部,終以1:3敗陣,未能繼4年前再返超聯頒獎台。

其他報道:中超|上海申花疑因欠薪被FIFA頒禁令 兩將疫下未註冊或需另覓出路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籃網三連敗勢遭塞爾特人踢出局 杜蘭特陷低潮自責想得太多

相關字詞﹕體育 空手道 劉慕裳 超聯 個人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