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季後賽|籃網三連敗勢遭塞爾特人踢出局 杜蘭特陷低潮自責想得太多 (18:06)

布魯克林籃網今晨(24日)於NBA季後賽,主場以103:109負波士頓塞爾特人,場數落後0:3陷出局邊緣。杜蘭特此役最後11分鐘沒有任何出手,賽後坦承「想得太多」,是自己在這個系列賽表現欠佳的主因。

籃網回到主場後表現未見起色,塞爾特人憑塔圖攻下39分,加上後衛謝倫布朗得24分,終以109:103擊敗籃網,在東岸首圈連贏三場,晉級在望。此役上陣46分鐘的杜蘭特,11投6中僅得16分,在最後一節除了初段入樽得分,隨後11分鐘再無出手紀錄,只靠罰球再得兩分。

杜蘭特解釋,自己在這個系列賽實在「想得太多」,「前兩場比賽我翻看比賽片段後,感到自己打得太過進取,很多隊友的空檔都沒有看到,所以我今天想要做出正確的判斷,但現在看來,我應該要多出手才對」。

塞爾特人眾將不斷跟杜蘭特產生身體碰撞,希望影響這名得分好手,這些招數明顯奏效。在3和4月的常規賽場均得分超過30分的杜蘭特,在系列賽頭3場平均只得到22分,他坦承面對綠軍的嚴防也感到壓力,「對方的身體條件都很好,不論怎麼換防都很高大,他們最矮的史馬特都有6呎4吋。」

史上143次落後0:3的球隊,全部難逃出局命運,杜蘭特盼將士用命,在後日的生死戰扳回一城。上陣43分鐘同樣取得16分的艾榮則鼓勵隊友,「我肯定KD在過去幾場比賽打得不好,我亦有過這些經歷。現在不是抱頭頹喪的時候,我們還要繼續作戰」。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十連霸 梅拿11次德甲冠軍齊寫歷史 羅拔仔拒答去向

其他報道:法甲|美斯攻入世界波首為PSG封王 尼馬回應噓聲籲球迷「慳番啖氣」

相關字詞﹕籃網 季後賽 塞爾特人 杜蘭特 艾榮 塔圖 謝倫布朗 東岸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