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空手道|劉慕裳重返超聯決賽為達標興奮 三手準備明晚衝金 曾綺婷爭銅 (22:33)

空手道「形女」劉慕裳昨晚於超聯(K1)葡萄牙站勇闖決賽,是她相隔一年來首度於這項大賽坐銀望金,賽後笑稱為達標興奮。這名東京奧運銅牌得主明晚挑戰東奧摘銀的日本隊名將清水希容,表示已準備3套拳應戰。而出戰女子組手50公斤以下級別的曾綺婷,明日亦會爭奪銅牌。

劉慕裳昨晚於小組賽首名晉級,8強淘汰日本隊的尾野真步,再擊敗意大利隊對手Carola Casale,打入決賽。自空手道國際賽改制後,上站摘銅的劉慕裳首度打入決賽,亦是自去年4月後再次衝金,她說:「好開心達到自己的目標,能夠轉一轉獎牌顏色。這次感覺很特別,因為去年4月,我正是在葡萄牙站打入決賽。今站對手實力強,希望表現上能有突破。」她又表示,近年大部分時間留守美國訓練,證明離鄉背井絕對值得。對於明晚出戰清水希容,她說:「我手上還有3套拳可打,會在賽前看狀態及感覺決定。」

組手(搏擊)港將曾綺婷同樣迎來突破,她於小組收穫2勝1負,8強再擊敗阿塞拜疆隊對手。她其後出戰委內瑞拉隊選手,打成平手後被裁判判以2:3落敗,明日將與德國隊選手爭奪銅牌。

其他報道:轉會|巴塞會長拿樸達遭球迷追問 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加盟機會高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崔爾楊格絕殺熱火 助鷹隊追近場數 豪言從沒想過射失(附精華)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隊長馬古尼炸彈驚魂後勢列後備 英媒稱妻女已往安全屋

其他報道:阿仙奴曼聯爭四乏力 各有隱憂不及熱刺 干地接手居功至偉

其他報道:亞奧理事會證杭州亞運或延期 擬因疫情押後1年 港協:未收通知 籌備工作如常

其他報道:游泳|19歲回流男將關鵬兩寫背泳香港最快時間 年底有望披港戰衣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空手道 劉慕裳 曾綺婷 超聯 港隊 清水希容 組手 個人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