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杭州亞運|港協稱暫未獲延期通知 港代表團籌備工作如常進行 (17:58)

法新社今(22日)引述亞奧理事會高層報道,指今年9月舉行的杭州亞運,可能因新冠疫情順延一年。港協暨奧委會回應稱,暫未收到亞運確認延期決定,港隊代表團參賽的籌備工作仍如常進行。

港協暨奧委會表示,從傳媒得悉杭州亞運可能延期的報道,但現時並未收到亞奧理事會或杭州亞運組委會的正式確認有關延期的決定,稱港隊代表團參與亞運的籌備工作仍然繼續,直至收到進一步通知。

港協暨奧委會又指,深切明白亞奧理事會及組委會於新冠疫情下,籌辦大型國際運動會的困難,並正與上述兩機構保持密切溝通。港協暨奧委會亦會與運動員、教練及體育總會等持份者保持聯繫,以保障運動員健康及協助他們順利備戰。

相關報道:杭州亞運|法新社引述亞奧理事會高層消息 稱今屆亞運或延期一年

其他報道:亞協盃|臺南市FC因疫情取消主辦J組賽事 如期舉行成疑

相關字詞﹕體育 杭州亞運 港協暨奧委會 新冠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