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勇士三大後衛合轟80分 領先金塊3:0晉級「叫糊」 湯臣讚普利舉足輕重 (18:35)

金州勇士球星「咖喱仔」史堤芬居里傷癒後連續3仗擔任第六人,今(22日)與基利湯臣及佐敦普利合轟80分,率軍在NBA季後賽首圈作客以118:113擊敗丹佛金塊,場數拉開至3:0「叫糊」,下周一再勝便可殺入次圈。

勇士在22歲的佐敦普利今季表現突飛猛進下,即使史堤芬居里趕及在季後賽傷癒復出,亦甘願讓出正選席位,暫改任後備的第六人角色,而此舉亦令勇士的板凳得分能力大幅提升,今仗作客續有兩大主力查美梅利及米高波特已因傷收咧的金塊,他與佐敦普利及「浪花兄弟」基利湯臣合力攻入80分,包括末段關鍵的7分,終以5分之差力克對手,場數領先3:0,尚欠一勝便可殺入次圈。賽後湯臣大讚普利表現,認為他目前在陣中的角色已是舉足輕重。

同日達拉斯獨行俠在球星盧卡當錫續因傷避戰下,再憑控衛謝倫般遜大爆發,攻入全隊最高31分,助球隊作客以126:118擊敗猶他爵士,場數反超2:1。至於明尼蘇達木狼今在一度領先26分下,於末節表現「崩盤」,終在主場以95:104不敵孟菲斯灰熊,場數被反超2:1。

其他報道:亞協盃|臺南市FC因疫情取消主辦J組賽事 如期舉行成疑

其他報道:英超|尼基迪亞起孖拆車 阿迪達讚好波有好報 廠兵熱刺同分續爭第4

其他報道:意盃|國米打吡大勝 相隔11年重返決賽 細恩誓反壓AC米蘭衛冕意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勇士 史堤芬居里 咖喱仔 金塊 獨行俠 爵士 木狼 灰熊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