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上載全家福感謝各界關心 復操勢為曼聯掛帥鬥廠 蘭歷克證普巴提早收咧 (20:27)

曼聯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日前宣布女友佐真娜洛迪古絲的龍鳳胎男嬰夭折後,今(22日)於社交網發放一家七口最新全家福報平安,並感謝各界慰問。這名37歲葡萄牙隊射手缺陣「雙紅會」後已歸隊復操,有望今晚英超作客大戰「兵工廠」阿仙奴復出。

C朗在社交網稱感謝各界慰問,洛迪古絲及新生女兒已回家,「感受到大家對我們一家的愛和尊重,現在是時候感恩新生命來到這世界。」C朗在相片中抱着龍鳳胎新生女兒,剛分娩的洛迪古絲也微帶笑容。

另邊廂,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今季表現低迷,引起不少曼迷批評,據報昨日還收到恐嚇電郵,聲稱已在其柴郡豪宅內放置炸彈。這名英格蘭隊中堅隨即報警求助,最終警方帶同警犬兩度到場搜查但未有發現,證實虛驚一場。英媒引述馬古尼身邊友人稱,這名「紅魔」隊長不會因此害怕而離隊,將如常備戰。

曼聯落實阿積士主帥坦夏格下季接掌後,緊接籌組新教練團,據報除了阿積士助教雲達加特將跟隨來投,曾在費格遜麾下任紅魔助教的麥卡倫,亦傳有機會回巢。這名英軍前帥執教荷甲球隊川迪時,曾跟坦夏格共事。

另外,曼聯看守領隊蘭歷克證實中場保羅普巴因傷需休戰4周,意味提早收咧。

其他報道:游泳|涉支持俄軍侵烏 FINA罰俄東奧名將賴路夫停賽9個月

其他報道:亞協盃|臺南市FC因疫情取消主辦J組賽事 如期舉行成疑

其他報道:英超|尼基迪亞起孖拆車 阿迪達讚好波有好報 廠兵熱刺同分續爭第4

其他報道:意盃|國米打吡大勝 相隔11年重返決賽 細恩誓反壓AC米蘭衛冕意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紅魔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哈利馬古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