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坦夏格落實季後接掌曼聯 簽約3年設續約條款 誓領軍重返成功路 (18:34)

英超球隊曼聯今日傍晚(21日)落實,阿積士的荷蘭藉教頭坦夏格將於下季成為「紅魔」新任領隊,簽約3年至2025年,附帶續約一年條款。

52歲的坦夏格在曼聯官網表示,很榮幸能成為曼聯領隊,對這項挑戰感興奮,「我了解這間偉大球會的歷史和球迷的熱情,有絕對決心建立一支能夠取得應有成功的球隊」。

坦夏格執掌阿積士4季半,他稱離開這支荷甲球隊是困難決定,又向阿積士球迷保證,在完季前會繼續盡全力衛冕聯賽。據報阿積士助教雲迪加特亦會跟隨加入「紅魔」教練團。

曼聯足球總監穆達夫表示,坦夏格執教阿積士的佳績,證明是現今歐洲球壇最成功的教練之一,「他的球隊以進攻足球及給予青年球員機會聞名,我們從交談中,對他助曼聯回復到競爭水平的長期願景,以及他實現這目標的決心留下深刻印象」。

坦夏格於2013至15年執教拜仁慕尼黑二隊,時任主帥為哥迪奧拿,深受這名現任曼城領隊的足球哲學影響,其後他在阿積士4季半贏得兩次荷甲冠軍,於2018/19年打入歐聯4強。而荷蘭隊中場雲迪碧克現被曼聯借至愛華頓,下季勢獲新帥重用。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雙殺曼聯轟9球 高普信宿敵將東山再起 蘭歷克認丟臉籲重建

其他報道:英超|尼基迪亞起孖拆車 阿迪達讚好波有好報 廠兵熱刺同分續爭第4

其他報道:意盃|國米打吡大勝 相隔11年重返決賽 細恩誓反壓AC米蘭衛冕意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坦夏格 阿積士 荷甲 領隊 主帥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