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英媒稱咸美頓與細威斥資逾億 加入布勞頓財團求購車路士 (22:17)

天空體育今晚(21日)報道,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星將咸美頓與網球星將「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已投資1000萬鎊(約1.02億港元),協助利物浦兼英國航空前主席布勞頓爭奪車路士。

天空體育引述消息人士稱,「黑帝」咸美頓及細威近數周與布勞頓的財團商討,最終決定投資約1000萬鎊,支持他們競購正在賣盤的車路士。報道稱咸美頓一直是阿仙奴球迷,形容二人舉動令人驚訝。這名英籍車手周末將為平治出戰F1意大利站,他透露戰車將有不少更新,相信可重返爭標行列。

而法拉利公布與辛尼斯續約兩年,意味這名27歲西班牙籍車手最少留效至2024年。

其他報道:英超|尼基迪亞起孖拆車 阿迪達讚好波有好報 廠兵熱刺同分續爭第4

其他報道:意盃|國米打吡大勝 相隔11年重返決賽 細恩誓反壓AC米蘭衛冕意甲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車路士 咸美頓 莎蓮娜威廉絲 細威 網球 世界一級方程式 班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