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西甲|賓施馬極刑宴客寫16年尷尬數據 無阻皇馬取勝 距封王只欠4分 (19:37)

縱使賓施馬今晨(21日)兩度主射12碼被奧沙辛拿門將撲出,西甲一哥皇家馬德里仍作客以3:1勝出,餘下5輪只需多取4分,便可第35次封王。

皇家馬德里憑阿拉巴於12分鐘補射得手開紀錄,但兩分鐘後被奧沙辛拿的安迪布迪美亞扳平,馬高阿辛斯奧完上半場前為皇馬再度領前。賓施馬下半場「老貓燒鬚」,兩次操刀極刑都被奧軍門將靴利拉撲出,令這名34歲法國國腳成為相隔16年,首個一仗兩度「宴客」的皇馬球員。

皇馬的盧卡斯華斯基斯於補時埋齋,終為球隊鎖定3:1勝局,取得四連捷後33戰得78分,拋離馬德里體育會17分。馬體會今晨作客與CF格蘭納達互交白卷,暫以1分反壓巴塞隆拿升上次席。少踢兩場的巴塞將於香港時間周五凌晨作客皇家蘇斯達,以目前形勢而言,皇馬未來兩仗只需多取4分,便可相隔一季重奪西甲冠軍;假如巴塞今仗失分,皇馬勢更快奪標。皇馬的另一喜訊是教練安察洛堤證實,因大腿受傷缺席兩場聯賽的中場卡斯米路,將可在下周中歐聯4強首回合作客曼城時復出。

西甲冠軍在望,據報皇馬已為下季未雨綢繆,多蒙特前鋒艾寧夏蘭特若轉會曼城,「銀河艦隊」便會加緊斟介巴黎聖日耳門的基利安麥巴比,惟同時傳出他們也垂青拜仁慕尼黑的德國隊攻擊手基拿比。後防方面,皇馬除一直盛傳今夏將會加盟皇馬的車路士守將魯迪格外,亦有望重簽華歷簡奴中堅法蘭加西亞,並向摩納哥中場曹亞文尼打主意。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溫網禁俄球手 麥維迪夫無緣爭冠 佐高域稱體育政治應分開

其他報道:英超|尼基迪亞起孖拆車 阿迪達讚好波有好報 廠兵熱刺同分續爭第4

相關字詞﹕西甲 皇家馬德里 基利安麥巴比 艾寧夏蘭特 奧沙辛拿 賓施馬 12碼 宴客 安察洛堤 卡斯米路 歐聯4強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馬體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