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哥迪奧拿250勝寫頂級聯賽紀錄 提醒曼城「失分即失冠」 (13:31)

曼城今晨(21日)在主場以3:0輕取白禮頓,保住英超榜首位置。領隊哥迪奧拿收穫執掌後第250場勝利,成為最快達成此里程的英格蘭頂級聯賽領隊。他預言利物浦餘下賽事將保持全勝,藍月「失分即失冠」,強調爭冠路沒失分本錢。

「藍月」今仗戰至53分鐘,靠馬列斯誤打誤撞下起腳打破僵局。他在65分鐘亦交出助攻,開出短角球造就菲爾科頓遠射得手。曼城完場前8分鐘力迫對手後防犯錯,由貝拿度施華燙射埋齋,賽後以32戰得77分,續領先利物浦1分。

哥迪奧拿帶領曼城344場便拿下第250場勝仗,比任何英格蘭頂級聯賽球會領隊更快達成此里程。他賽後強調爭標最後直路毫無失分空間,「3年前我們取得14連勝才能奪冠。現在有着同樣的感覺,我們餘下賽事全勝便會奪冠,失分即失冠」。他又認為利物浦會在餘下賽事保持全勝,形容現在的紅軍為球壇史上最強之一,令今季冠軍爭奪別具意義。

此外,愛華頓憑李察利臣補時建功,主場以1:1逼和李斯特城,取得護級關鍵1分,目前31戰得29分,以4分領先第18位的般尼。紐卡素則由米基爾阿米朗一箭定江山,以1球小勝水晶宮,錄得主場六連勝。

其他報道:英超|尼基迪亞起孖拆車 阿迪達讚好波有好報 廠兵熱刺同分續爭第4

其他報道:意盃|國米打吡大勝 相隔11年重返決賽 細恩誓反壓AC米蘭衛冕意甲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城 哥迪奧拿 貝拿度施華 菲爾科頓 馬列斯 愛華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