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倫敦打吡迎阿仙奴 杜曹諷同市兩對手四大皆空 (21:45)

英超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21日)續演4場,重頭戲是「三哥」車路士迎戰阿仙奴的倫敦打吡戰。「藍戰士」領隊杜曹賽前諷刺排第5的「兵工廠」及第4位的熱刺,季中分別在英格蘭足總盃和歐洲協會聯賽出局後,迄今仍在爭第4。

now611/621 周四凌晨02:45直播

車路士今季穩佔英超三甲,日前亦連續3季打入英足盃決賽,歐聯則戰至8強才被皇家馬德里淘汰。阿仙奴早在1月的英足盃第3圈便出局,熱刺更於去年尾,便因隊中爆發新冠病毒疫情而將歐協聯延期,最終被歐洲足協判棄權,在分組賽「畢業」。

杜曹說:「嘩!熱刺領隊干地可更專注催谷球員的體能,有利他們往後在本土賽發揮,阿仙奴的情况亦類似。這兩支球隊的客觀形勢本來很好,卻被他們浪費了。」對於阿仙奴主帥阿迪達曾批評在賽程安排上,被英超賽會不公平對待,杜曹說:「這可成為他們出事的半個藉口,但其實也可像車路士般,乾脆接受挑戰。」

車路士中場高華錫因上場英足盃4強賽足踝受傷,避戰約兩周,中堅堤亞高施華若在今仗上陣,便可以37歲零210天之齡,成為兩軍歷來對賽的最年長球員。現紀錄保持者由車路士名宿歷斯於1995年創造,這名現年64歲的英格蘭前國腳,曾在1975至1988年效力阿仙奴。此外,阿仙奴前鋒拿卡錫迪上場英超因染疫缺陣,此役上陣成疑。

另外,曼城周四凌晨若作客白禮頓凱旋,便可以1分反壓今晨大勝曼聯的利物浦,重登榜首。

其他報道:網球|舒拉寶娃35歲生日公布懷孕 拿度傷癒復操爭法網14冠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占美畢拿45分新高零失誤 助熱火兩連勝 自覺比兩年前進化(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阿仙奴 杜曹 熱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