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冠|米祖域起孖破紀錄助富咸升班 馬高施華喜迎挑戰 添列姆拒當「升降機」 (19:01)

富咸今晨(20日)在英冠聯賽主場以3:0大勝普雷斯頓,提早4輪取得升班資格,將於下季再戰英超。此戰梅開二度的阿歷山大米祖域,今季聯賽已累計入40球,成為英冠首名單季入球「40+」的球員。

英冠一哥富咸上半場憑阿歷山大米祖域梅開二度,加上小將法比奧卡華路建功,以3:0大勝普雷斯頓,成為今季首支穩奪升班資格的球隊。富咸降班一季便重返英超,今季聯賽上陣40場,射入40球及交出7次助攻的阿歷山大米祖域功不可沒。他是29年來首名單季突破40球的次級聯賽球員,亦是英冠自2004年成立以來首人,距70年前的次級聯賽紀錄則相差6球。這名27歲塞爾維亞前鋒仍未放鬆,「今季尚有4場聯賽,且看我們能否讓入球數字變得更多」。

富咸領隊馬高施華表示以球員為榮,他揚言已準備好下季的挑戰,並稱球隊屬於英超,「能夠把球隊帶回所屬之處,感覺一流。我們會好好慶祝升班,但很快就準備迎接新挑戰」。雖然富咸連續五季做「升降機」,但老將添列姆認為球隊與過去截然不同,並相信阿歷山大米祖域下季在英超照樣能取得入球。

其他報道:網球|舒拉寶娃35歲生日公布懷孕 拿度傷癒復操爭法網14冠

其他報道:英超|蘭歷克料普巴無緣兩硬仗 傳PSG收購在望簽約4年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雙殺曼聯轟9球 高普信宿敵將東山再起 蘭歷克認丟臉籲重建

其他報道:NBA季後賽|占美畢拿45分新高零失誤 助熱火兩連勝 自覺比兩年前進化(附精華)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冠 米祖域 馬高施華 富咸 英超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