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舒拉寶娃35歲生日公布懷孕 拿度傷癒復操爭法網14冠 (17:17)

俄羅斯退役網球天后舒拉寶娃昨(19日)迎來35歲生日,她在香港時間今早在社交網上載懷孕照,宣布即將榮升人母。

職業生涯五奪大滿貫女單冠軍的舒拉寶娃於2020年2月掛拍,同年年底與英國富商基克斯(Alexander Gilkes)訂婚。這名網壇前一姐今早在社交網上載照片,可見腹部隆起。她亦在帖文上寫道:「珍貴的開始!吃兩份的生日蛋糕一直是我專長。」她向外界公布懷孕喜訊,獲網民留言恭賀。

而上月宣布掛拍的另一名前一姐巴迪,日前落實將在7月轉戰高爾夫球界,在家鄉澳洲參戰Icon Series名人賽分站,期望藉參賽向女性推廣高球。賽事為系列賽,曼城領隊哥迪奧拿、退役「飛魚」菲比斯亦會參加,而巴迪據報同時籌備童話故事書。

此外,上月因肋骨骨折休戰的「泥地王」拿度,昨亦在社交網透露已重投訓練,有望趕及出戰下月的法國公開賽,爭取第14次奪冠。

其他報道:英超|蘭歷克料普巴無緣兩硬仗 傳PSG收購在望簽約4年

其他報道:英超|利物浦雙殺曼聯轟9球 高普信宿敵將東山再起 蘭歷克認丟臉籲重建

相關字詞﹕體育 網球 舒拉寶娃 懷孕 巴迪 編輯推介 網球天后 拿度 法網 法國公開賽 巴迪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