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利物浦雙殺曼聯轟9球 高普信宿敵將東山再起 蘭歷克認丟臉籲重建 (12:00)

利物浦今晨(20日)有穆罕默德沙拿「起孖」打破入球荒,在英超「雙紅會」主場以4:0大勝缺少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曼聯,暫壓過少踢一場的曼城升上榜首。領隊高普強調大勝非為羞辱對手,相信身陷困境的曼聯將捲土重來。

C朗今仗因與女友的龍鳳胎男嬰夭折而獲准缺陣,兩軍球迷在賽事7分鐘不分你我,為C朗鼓掌高歌送上支持。曼聯開賽僅5分鐘,遭路爾斯戴亞斯撞射建功落後;主將保羅普巴更在5分鐘後傷出,由連格入替。沙拿於22分鐘入楔破網,終結各賽事6場入球荒。紅軍70分鐘再靠文尼擴大比數,加上沙拿完場前5分鐘挑射埋齋,鎖定4球大勝。

利物浦首循環曾向曼聯大派5隻光蛋,今季兩鬥曼聯合共轟入9球,令紅魔寫下英超單季對賽失球新高。高普說:「我們不是在羞辱對手,這是我們應做的事。曼聯目前身處困境,當你處於困境時,往往會面臨另一次重擊。球迷或很在乎這兩循環的9:0大勝,但我對此不感興趣。惟這困境不會永遠持續,深信他們會東山再起」。

曼聯主帥蘭歷克則形容慘敗「令人尷尬、失望,甚至丟臉」,惟承認此戰優勝劣敗。來季轉任球會顧問的他,認為戰果反映紅魔已落後對手6年,預告紅魔季後重建勢在必行,「高普接掌利物浦後,把球會、以至整個城市推向新高度,這亦是我們未來轉會窗需要辦妥的事。球隊來季必定重建,簽入6至10名新兵」。

其他報道:亞冠J組|艾力士補時建功 傑志僅負神戶勝利船居次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膺世界一哥後開腔 勉港人努力追夢 盼疫後回復正常生活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利物浦 曼聯 穆罕默德沙拿 高普 蘭歷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