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協附加賽|理文作客蒙古險勝220體育會 明返港準備6月底出征J組 (17:20)

港超球隊理文今午(19日)作客蒙古出戰亞協盃附加賽,憑前日職兵杜查祖利亞及港足後衛徐宏傑各建一功,以2:1反勝220體育會,晉身6月底在台南舉行的J組分組賽。

賽事原定在港舉行,但因疫情令理文失去主場,轉赴烏蘭巴托的蒙古足總足球中心仿真草場比賽。理文正選3名外援均是進攻球員,分別為杜查祖利亞、基華尼頓及亞哥斯達,但開賽7分鐘先失守,220從後場大腳長傳,主隊日籍球員村山健突破越位後第一時間窩利抽射,射穿理文門將袁皓俊大細龍門。

理文落後一球強攻,基華尼頓及余煒廉的攻門先後被主隊門將撲出及中柱後,杜查祖利亞於14分鐘轉身擺脫後衛再抽射破網扳平。及後基華尼頓連番攻門,再被門將撲出或中柱,主隊亦有一次單刀黃金機會,但入球功臣村山健未能控定皮球,半場踢成1:1。

理文戰至61分鐘反超前,基華尼頓在左路傳中被敵衛解圍不遠,皮球由伏兵門前的後衛徐宏傑冷靜射入。8分鐘後,袁皓俊接應余煒廉回傳時皮球落在對方腳下,幸及時撲出攻門,加上220門將艾卡泰文連番撲救,理文未能擴大比數下險勝2:1。這支上季港超季軍連續兩屆晉身亞協盃J組分組賽,6月底在台南將遇上另一港超隊東方龍獅、主場的臺南市FC,以及澳門球隊澳科鄒北記。

理文主教練陳曉明表示,球隊明日飛抵韓國,即日轉機返港,隔離一周後,在港繼續操練以保持狀態。

其他報道:NBA|史馬特膺最佳防守球員 26年來後衛第一人 披頓讚拼勁似足自己

其他報道:亞盃外︱港足34人初選名單出爐 傑志6將首當大港腳 艾里奧落選 

相關字詞﹕體育 亞協 理文 220體育會 蒙古 杜查祖利亞 徐宏傑 分組賽 陳曉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