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盃外︱港足34人初選名單出爐 傑志6將首當大港腳 艾里奧落選 (13:28)

為備戰6月在印度舉行的亞洲盃外圍賽D組,香港足球隊今日(19日)公布34人初選名單,暫定5月先在港集訓,是挪威籍新帥安達臣上任後首份大港腳名單。首獲徵召的有6名傑志球員,除了謝家強及蘇沙等4名入籍兵,亦有「千禧後」小將趙聡悟及曾以行,但中堅艾里奧意外落選。

港足早前公布本月24人集訓名單,未有徵召需出戰亞洲賽的傑志、理文及東方龍獅球員,改以其他港超隊及U23球員為主。今次大港腳34人初選名單中,3支出戰亞洲賽的港超隊佔27人,正出戰亞冠盃的傑志有6名球員首做大港腳,包括入籍兵謝家強、蘇沙、保羅及杜馬思,以及年僅17歲的港將趙聡悟及18歲後衛曾以行。早前入選集訓名單的冠忠南區球員簡嘉亨及門將伍瑋謙,以及標準流浪中場余在言亦首獲大港腳徵召。

梁諾恆及陳俊樂等外流中國聯賽的港將榜上無名,3名入籍兵艾里奧、基頓及辛祖亦落選。港足主帥安達臣正於泰國視察傑志球員狀態,據悉他將在月底返港,隔離一周後,下月在港主持訓練,然後計劃帶隊到泰國集訓,友賽泰國U23等隊。

另外,今屆東亞盃決賽周今日落實因疫情為由,由原定在中國舉行改為日本主辦,於7月19至27日開賽。

港足亞盃外34人初選名單

門將:葉鴻輝(東方龍獅)、保羅、王振鵬(傑志)、伍瑋謙(冠忠南區)、 袁皓俊(理文)

後衛:劉學銘(標準流浪)、馮慶燁、梁冠聰、黃梓浩、茹子楠(東方龍獅)、羅拔圖、羅梓駿、杜馬思、曾以行(傑志)、徐宏傑、余煒廉(理文)

中場:余在言(標準流浪)、胡晉銘(東方龍獅)、黃威(香港U23)、陳肇鈞、鄭展龍、黃洋、趙聡悟、謝家強 (傑志)、鞠盈智(冠忠南區)、迪高、顏樂楓(理文)

前鋒:費蘭度、孫銘謙(東方龍獅)、艾力士、安永佳、蘇沙(傑志)、夏志明、簡嘉亨(冠忠南區)

相關字詞﹕港足 港超 傑志 理文 東方龍獅 亞洲盃外圍賽 亞盃外 名單 體育 編輯推介 安達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