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港隊世盃團體賽4強敗陣 不敵法國隊失銅牌 (00:24)

升上世界第一的香港「劍神」張家朗,昨(18日)夥拍隊友出戰塞爾維亞花劍世界盃貝爾格萊德站的團體賽,港隊在4強不敵波蘭隊後,今晨轉戰銅牌戰以38:45不敵法國隊。

今站列為5號種子的男花港隊,在32強迎戰羅馬尼亞隊,由蔡俊彥、楊子加與崔浩然攜手出擊。即使張家朗缺陣,三人仍打出水準,最終未受考驗下以45:24大勝晉級。港隊隨後先以45:35擊退英國隊,再以45:35勇挫由現任「二哥」敷根崇裕領銜的日本隊,晉級4強。

惟港隊在4強鬥波蘭隊時一直處於下風,即使守尾門的張家朗狂追10:5,仍難阻港隊以32:45落敗,無緣決賽。港隊及後轉戰銅牌戰,以38:45負法國隊。

女花方面,由鄭曉為﹑符妤名及關渝澄擔任正選的港隊,直入16強鬥7號種子韓國隊,兩隊初段鬥得激烈,惟港隊力戰下以40:44落敗,無緣8強。港隊及後轉戰名次賽,先以44:27擊敗羅馬尼亞,惟之後接連以37:45負烏克蘭,及33:45不敵匈牙利,終以第12名作結。

其他報道:劍擊|港隊世盃團體賽連挫強敵闖4強 張家朗登世一乘勇衝獎牌

其他報道:劍擊|鄭兆康盼張家朗登「世一」激發師弟追夢 林鄭社交平台撰文祝賀

其他報道:劍擊|張家朗榮登世界第一獲教練師兄道賀 今世盃團體賽再出鞘

相關字詞﹕體育 劍擊 張家朗 世界盃 港隊 團體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