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劍擊|張家朗榮登世界第一獲教練師兄道賀 今世盃團體賽再出鞘 (10:31)

港隊「劍神」張家朗昨晚(17日)在塞爾維亞花劍世界盃貝爾格萊德站,力戰至個人賽8強止步,但賽後仍在力壓意大利隊劍手霍高尼,首膺世界一哥,亦是繼江旻憓後香港第二名「世一」。他獲教練及師兄致賀,今日轉戰團體賽為港隊榮譽而戰

原本世界排名第2的張家朗昨晚戰至8強落敗,但原任一哥霍哥尼於首圈倒灶出局,令這名東奧冠軍以200分首度成為世界第一,日本隊的敷根崇裕進佔第2位,霍高尼跌至第3位。張家朗自去夏東京奧運歷史性封王後,再度為港隊男子劍手寫下里程碑。

重劍女將江旻憓於2018至2019年賽季曾成為世界第一,意味張家朗是劍擊隊史上第二人,賽後獲一同征戰的教練Greg及大師兄張小倫等道賀。張家朗今日掀新頭銜轉戰世盃團體賽,將與蔡俊彥、楊子加等為港爭逐佳績。

其他報道:拒依賴C朗 蘭歷克促魔兵改進 韋斯咸逼和般尼少熱刺5分

其他報道:浪花兄弟迎接班人 新「死亡小球」陣容證成效

相關字詞﹕張家朗 劍擊 世界第一 世界一哥 港隊 花劍 世界盃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