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各賽事入21球獲870萬獎金 普巴遭馬古尼踢頭流血 (20:31)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昨晚(16日)包辦3個入球,令曼聯在英超主場以3:2險勝諾域治,但看守領隊蘭歷克稱「紅魔」不應依賴C朗,而是必須提升整體實力。C朗今季各項賽事已入21球,據報已獲85萬鎊(約870萬港元)花紅。另外,季尾約滿的中場保羅普巴禍不單行,先在比賽期間被失去平衡隊友後衛哈利馬古尼的「虎尾腳」踢中頭部流血,賽後又被主隊球迷柴台和粗言相對。

英國《太陽報》報道,C朗去夏回巢的合約中列明,只要今季獨取20球便可獲75萬鎊,之後每入1球可得10萬鎊,故此已入21球的他已共獲85萬鎊花紅。事實是若他季尾成為「紅魔」神射手,更可再得100萬鎊(約1020萬港元)獎金。他迄今在職業賽生涯第取得60次大演帽子戲法,當中球會及國際級賽事分別是50次和10次。

37歲的C朗即使再度成為曼聯贏波功臣,蘭歷克卻說:「我們不應依賴C朗,必須提升整體實力。己隊是未能做好疊瓦式的側擊,防守也令人失望。」他又領前諾域治2:0後,「球隊失去隊形,侵略性不足」,又慶幸門將迪基亞力挽狂瀾才最終獲勝。季尾約滿的中場保羅普巴是禍不單行,先在比賽期間被隊友哈利馬古尼的「虎尾腳」踢中頭部流血,賽後又被主隊球迷柴台和粗言相對。蘭歷克說:「我明白球迷為曼聯今季成績沮喪和失望,但針對個別球員是沒有意義的。這應是集體負責的,所以我定會保護我的球員。」

阿仙奴作客以0:1負修咸頓錄得三連敗後,領隊阿迪達極之失望,他說:「己隊有水準表現,又能控制戰局,實在難以接受最終全失3分。我們必須將皮球送入網窩,卻始終無法辦到。」爭取前四衝線的阿仙奴餘下7輪有不少硬仗,對手依次是車路士、曼聯、韋斯咸及熱刺等。

其他新聞:英超|15球員2015至20年間藥檢「肥佬」 無一遭禁賽懲處

其他新聞:英足盃|高普讚挫曼城歷來最佳 賽程艱鉅爭四冠言之尚早

其他報道:NBA|居里復出領勇士拔頭籌 普利首戰季後賽轟30分締里程碑

相關字詞﹕體育 曼聯 C朗 諾域治 阿仙奴 獎金 蘭歷克 阿仙奴 阿迪達 保羅普巴 哈利馬古尼 編輯推介 大演帽子戲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