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足盃|高普讚挫曼城歷來最佳 賽程艱鉅爭四冠言之尚早 (17:12)

利物浦昨晚(16日)在英格蘭足總盃4強3:2力克曼城,續向四冠王目標進發。領隊高普賽後大讚麾下上半場踢出其執掌以來最佳表現,惟強調紅軍未來賽程相當艱巨,現階段談衝擊四冠頭銜仍言之尚早。

紅軍昨仗上半場以3球遙遙領先,高普對球員表現讚不絕口,說道:「上半場踢出了歷來最佳表現之一,我們做對了所有事情,入球亦來得正好。我們很出色,我喜歡當時的每一秒;曼城換邊後不久便回敬一球,令比賽再生懸念,證明他們質素之高。」

今季已奪得英聯盃的利物浦,目前在英超、歐聯及英足盃均保持爭標希望。不過高普認為即使擊敗「藍月」,不足以說明紅軍有力問鼎四冠王,「今(昨)天的比賽證明爭取四冠王是多麼不可能。面對緊密賽程,要贏下所有賽事並不可能。不過我不能顧慮太多,先爭取下場勝利,再看看比賽之間如何恢復體能」。

昨頂替艾達臣摩拉斯把關的曼城門將薩克史堤芬,在17分鐘在門前判斷失誤,遭敵軍前鋒沙迪奧文尼將球鏟入龍門。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賽後無悔派遣該名美國隊門將上陣,深信對方能從失誤汲取經驗,「這只是意外,作為門將的他具備用球能力,這情况會不時發生,他未來定會汲取經驗」。

相關報道:英足盃|文尼梅開二度 利物浦挫曼城闖決賽 續追四冠王頭

其他報道:棍網球|港隊離港集訓備戰U21世界賽 球員冀重拾默契爭佳績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足盃 利物浦 高普 四冠王 曼城 哥迪奧拿 史蒂芬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