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棍網球|港隊離港集訓備戰U21世界賽 球員冀重拾默契爭佳績 (15:59)

香港男子棍網球U21代表隊今日(17日)啟程,展開為期4個月的海外集訓,備戰8月10至20日在愛爾蘭利默里克郡舉行的U21世界男子棍網球錦標賽。

港隊教練Chadwick David Fairfoull表示,第五波疫情令港隊訓練停滯不前,嚴重影響備戰世錦賽,故希望離港集訓,「儘管(香港)疫情有緩卻迹象,訓練場地將會重開,但我們無法預計開放的程度」,港隊將先後在泰國清邁、德國柏林、英國曼徹斯特以及愛爾蘭都柏林進行訓練,其間將與捷克、德國、中國等地球隊進行友誼賽,並參加6月20至26日舉行的德國公開賽。

疫情令香港公開賽及超級聯賽被迫暫停,男子U21訓練計劃隊長盧天照和黃浩東異口同聲指出,球隊因此失去磨合機會,盼今次集訓可增強默契,並提升體能和技術,在世錦賽爭取佳績,「教練團隊及球員在集訓中日對夜對,可更加了解彼此,對於建立默契有莫大的幫助」。

其他報道:季後賽開鑼 76人擒龍存憂 得分王安必特領銜 防守悍將未打齊針無緣征加國

其他報道:劍擊|方凱申重劍世盃闖32強 花劍雙姝闖正賽 明與張家朗蔡俊彥齊爭勝

相關字詞﹕棍網球 體育 港隊 集訓 U21世界男子棍網球錦標賽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