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足盃|文尼梅開二度 利物浦挫曼城闖決賽 續追四冠王頭銜 (00:25)

在溫布萊球場上演的英格蘭足總盃4強,利物浦憑沙迪奧文尼上半場梅開二度,以3:2勇挫受傷兵問題困擾的曼城,率先殺入決賽,距離四冠王目標又近一步。

曼城上周日英超聯賽在主場以2:2跟利物浦握手言和,日前在歐聯受傷的右閘基爾獲加此役倦勤,中場核心奇雲迪布尼也先列後備。曼城主帥哥迪奧拿被迫變陣,由基亞利殊和加比爾捷西斯擔正攻堅。居中策應的費蘭甸奴甫開賽便交出一記精彩長傳,惟基亞利殊在禁區起腳無功而還,這也是曼城上半場唯一像樣攻勢。

利物浦及後盡佔上風,安德魯羅拔臣在9分鐘開出角球,伊巴希馬干拿迪力壓尼敦阿基以頭槌頂入,為紅軍先開紀錄。頂替艾達臣摩拉斯為曼城把關的門將史蒂芬,8分鐘後出現極低級失誤,他未有及時接穩史東斯的回傳,遭文尼飛身剷射破網;而文尼完半場前接應堤亞高艾簡達拉橫傳抽射建功,助紅軍將領先優勢擴至3:0。

易邊後,曼城有捷西斯撕破紅軍防線,再妙傳後上的基亞利殊入球,在47分鐘追近至1:3。即使貝拿度施華在補時再入一球,但藍月終以3:2落敗。利物浦率先晉級5月14日舉行的決賽,今季劍指四冠王,主帥高普認為只贏一冠未算成功,又點名希望穆罕默德沙拿可以維持高水平至季尾。

其他報道:亞冠|羅梓駿助攻明加索夫開齋 傑志小勝清萊聯響J組頭炮

其他報道:英超|曼聯球迷迎諾域治前場外示威 蘭歷克稱理解 籲球員加強爭勝心

其他報道:歐聯|拜仁出局後 拿高斯文接數百死亡恐嚇 母親受牽連

其他報道:傑志亞冠誓爭出線 今首擊征清萊聯 朱志光冀超上屆成績

其他報道:季後賽開鑼 76人擒龍存憂 得分王安必特領銜 防守悍將未打齊針無緣征加國

其他報道:劍擊|方凱申重劍世盃闖32強 花劍雙姝闖正賽 明與張家朗蔡俊彥齊爭勝

相關字詞﹕足總盃 英格蘭足總盃 4強 曼城 利物浦 沙迪奧文尼 基亞利殊 決賽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