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球迷迎諾域治前場外示威 蘭歷克稱理解 籲球員加強爭勝心 (20:00)

曼聯今晚(16日)於英超主場對諾域治,賽前有球迷舉標語到奧脫福球場外示威,而約30名球迷昨日到卡靈頓訓練基地門外,抗議班主格拉沙家族及近期戰績低迷。另外,33歲中場尼曼查馬迪在社交網宣布,完季後將會離開效力5季的「紅魔」。

now621台晚上22:00直播

英媒報道,有近30名身穿黑衣的球迷昨在卡靈頓訓練基地門外,舉起反班主格拉沙家族的標語示威。曼聯獲悉後報警,很快驅散人群,球會其後發聲明稱尊重球迷意見,會繼續加強與球迷溝通。蘭歷克表示,非常理解球迷對曼聯近期戰績低迷感失望,「只要球迷保持和平方式表達意見,繼續支持球隊,我能理解他們的失望」。

曼聯連同歐聯近7仗只得一勝,在英超以51分排第7,落後第4的熱刺6分,爭入前4形勢相當被動。蘭歷克表示,效力曼聯的球員理應有更強爭勝心,這是在上仗愛華頓失球後看不到的。而左閘勞基梳爾完成手術取出右腳舊患內的螺栓後穿上護腳套,預計需休戰4至5周,勢提早收咧。

此外,尼曼查馬迪今在個人社交網宣布,經過深思熟慮,今季將是他在曼聯最後一季,已將決定通知球會董事局、領隊和隊友。這名33歲塞爾維亞隊防中明夏約滿,他稱能效力這間偉大球會是莫大榮幸,完季前將盡一切努力協助球隊。馬迪在紅魔5季至今上陣183場入4球,但未能贏得任何錦標。

其他報道:歐聯|拜仁出局後 拿高斯文接數百死亡恐嚇 母親受牽連

其他報道:傑志亞冠誓爭出線 今首擊征清萊聯 朱志光冀超上屆成績

其他報道:季後賽開鑼 76人擒龍存憂 得分王安必特領銜 防守悍將未打齊針無緣征加國

其他報道:劍擊|方凱申重劍世盃闖32強 花劍雙姝闖正賽 明與張家朗蔡俊彥齊爭勝

相關字詞﹕曼聯 英超 諾域治 球迷 示威 奧脫福球場 體育 蘭歷克 尼曼查馬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