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NBA附加賽|保羅佐治染疫缺陣 快艇不敵塘鵝緣盡季後賽(附精華) (16:16)

洛杉磯快艇當家球星保羅佐治因賽前感染新冠病毒,無法出戰今早(16日)的NBA附加賽,球隊力戰下以101:105僅負新奧爾良塘鵝,無緣季後賽。

保羅佐治昨日感到不適,及後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肯定無法在附加賽上陣,加上三分射手肯納因右腳痠痛避戰,兩大主力缺陣下,快艇在頭兩節表現不佳,命中率僅得37.5%,半場落後10分。快艇下半場回勇,打出一波20:2的攻勢重奪領先優勢,但塘鵝及後有小將崔爾梅利外線發威,加上恩格林和麥高倫攜手領軍反超。快艇末段曾追至落後2分,但華倫斯安拿斯憑一記入樽奠勝,助塘鵝以105:101反勝快艇,取得第8種子,晉級西岸季後賽,首圈將惡鬥聯盟一哥鳳凰城太陽。

提早休季的快艇傳出球隊內訌,利安納因膝蓋十字韌帶撕裂手術後休息整季,其團隊曾就這名30歲前鋒季後賽能否復出,與快艇產生嚴重意見分歧,尤如利安納於2018年離開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劇情翻版。

東岸方面,阿特蘭大鷹隊在今日的附加賽憑崔爾楊格下半場攻入32分、全場取得38分下,以107:101險勝克里夫蘭騎士,晉級首圈將遇邁阿密熱火。至於艾榮將領布魯克林籃網在首圈倒戈波士頓塞爾特人,賽前強調不接種疫苗對自己而言是個正確決定,他說:「我認為這不只是美國人的權利,更是一項人權」。

其他報道:傑志亞冠誓爭出線 今首擊征清萊聯 朱志光冀超上屆成績

其他報道:季後賽開鑼 76人擒龍存憂 得分王安必特領銜 防守悍將未打齊針無緣征加國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後賽 NBA附加賽 快艇 保羅佐治 塘鵝 鷹隊 騎士 艾榮 籃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