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聯|拜仁出局後 拿高斯文接數百死亡恐嚇 母親受牽連 (19:00)

拜仁慕尼黑周三於歐聯8強出局,主帥拿高斯文今晨(16日)透露接獲450個死亡恐嚇,甚至不理球圈事的母親亦受牽連。他又表示,希望拜仁可在未來兩仗鎖定德甲冠軍。

拜仁周三於歐聯8強次回合主場以1:1賽和維拉利爾,兩回合計意外地以1:2敗陣出局,拿高斯文連日來受球迷批評,不乏叫他下台的聲音。這名34歲少帥今晨表示在社交網遭死亡恐嚇,他說:「我一向面對批評聲音,都處理得不錯,但若是死亡恐嚇,就是另一回事,而且多達450個,連我那位不理足球的母親都受牽連。網民有權利寫任何東西,但做每件事前請三思。」

拜仁雖然無緣重奪歐聯冠軍,但在餘下7輪的德甲聯賽,領前今晚上場的多蒙特9分。拿高斯文劍指去夏上任後首項德甲冠軍,他說:「我希望拜仁會奪冠,最理想當然是在兩仗後達標,然後我就會埋手為下季準備,爭取更佳成績。我不需為其他人證明自己,大家有喜歡我的自由。」

其他報道:傑志亞冠誓爭出線 今首擊征清萊聯 朱志光冀超上屆成績

其他報道:季後賽開鑼 76人擒龍存憂 得分王安必特領銜 防守悍將未打齊針無緣征加國

其他報道:劍擊|方凱申重劍世盃闖32強 花劍雙姝闖正賽 明與張家朗蔡俊彥齊爭勝

相關字詞﹕拜仁慕尼黑 德甲 歐聯 拿高斯文 體育 歐聯8強 編輯推介 死亡恐嚇 體育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