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亞冠|中超冠軍山東泰山派U21出征 首仗慘吞大邱7蛋 川崎完場前驚險逼和蔚山 (21:39)

亞冠盃東亞區分組賽今(15日)開戰,上季中超冠軍山東泰山派U21青年軍出賽下,在F組首仗以0:7大敗予韓職季軍FC大邱。

FC大邱於亞冠附加賽淘汰武里南聯晉級後,於泰國武里南府出戰F組首仗,頭25分鐘已入3球下,最終以7:0大炒山東U21,巴西籍前鋒澤卡大演帽子戲法。因中超開季撞期及往返隔離政策等原因,山東及廣州隊今屆只派青年軍參賽。

上季日職冠軍川崎前鋒在馬來西亞新山市出戰I組,面對韓職亞軍蔚山現代,今仗有綽號「泰國美斯」的猜拿迪普桑格辛缺陣,並於20分鐘被巴西籍射手李安納度拿斯文圖先開紀錄,但這名曾在日本聯賽落班的前鋒,入球前接應長傳時疑手部觸球。川崎戰至95分鐘在左路開出角球最後一擊,對方韓國隊「白臉門神」趙賢祐出迎接球竟甩手,川崎後衛車屋紳太郎第一時間左腳抽射扳平1:1,各得一分。

其他報道:亞冠︱傑志明戰分組賽首擊鬥清萊聯 朱志光籲謹慎應對 爭超越上屆佳績

其他報道:歐協聯|李斯特城創會138年首闖歐洲賽4強 麥迪臣:我們正創造歷史

其他報道:歐霸8強|領韋斯咸兩季半護級到歐戰4強 莫耶斯嘆不可思議 格流同晉級(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霸8強|巴塞損兵折將 柏迪料收咧 沙維寄望聯賽爭入歐聯(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亞冠 亞冠盃 山東泰山 FC大邱 川崎前鋒 蔚山現代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