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阿迪達證湯馬士柏迪勢收咧 阿仙奴球迷促撤盧旺達爭議廣告 (22:23)

阿仙奴領隊阿迪達今晚(15日)證實,中場湯馬士柏迪很可能因大腿受傷提早收咧,勢不利球隊爭取季尾躋身前四。阿迪達又指出,前鋒拿卡鍚迪只是因「私人原因」缺操,明晚在英超作客修咸頓時應可上陣。

湯馬士柏迪於本月初英超慘負水晶宮0:3一役中受創,已缺席上仗主場負白禮頓的聯賽,而且看來會休戰一段時間。阿迪達說:「他今季能否再候命似乎不太樂觀。我們只能等待,拭目以待好了。」

阿迪達又回應拿卡錫迪缺席練習道:「他有私人原因,我無法置評。看看他能否候命吧!他很可能上陣的。」此外,他正考慮續以中場格列沙加墮後串演左閘,又或改由紐奴泰維利斯擔任,但也稱「沙加任左閘的數據亦不錯」。阿仙奴暫列英超第5位,落後多踢1場的「四哥」熱刺3分,領前第6韋斯咸及第7的曼聯3分。

此外,英國政府已展開「重新安置」非法入境者至東非國家盧旺達(Rwanda)的5年計劃,但被聯合國難民署和英國反對派批評不人道,而不少阿仙奴球迷也有同感,認為應取消於2018年開始印上Visit Rwanda的球衣手袖廣告。

曼聯明晨將迎戰榜末的諾域治前,盛傳是下季「紅魔」新帥、現為阿積士教練的坦夏格,回應荷蘭記者問及可能新東家的問題道:「你可有荷蘭盃決賽(對燕豪芬)的問題?關於阿積士?你可繼續你的問題,但我只會回答關於阿積士的。」

其他報道:英超|戴治遭般尼解僱 結束近十載領軍

其他報道:亞冠︱傑志明戰分組賽首擊鬥清萊聯 朱志光籲謹慎應對 爭超越上屆佳績

其他報道:歐協聯|李斯特城創會138年首闖歐洲賽4強 麥迪臣:我們正創造歷史

其他報道:歐霸8強|領韋斯咸兩季半護級到歐戰4強 莫耶斯嘆不可思議 格流同晉級(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霸8強|巴塞損兵折將 柏迪料收咧 沙維寄望聯賽爭入歐聯(附精華)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阿迪達 湯馬士柏迪 熱刺 曼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