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歐霸8強|巴塞損兵折將 柏迪料收咧 沙維寄望聯賽爭入歐聯(附精華) (11:21)

巴塞隆拿今晨(15日)在歐霸8強次回合主場2:3不敵法蘭克福,兩回合計以3:4落敗出局,15場不敗走勢亦斷纜。中場柏迪半場因傷退下火線,據報或須休戰至少6周,恐錯過今季餘下賽事。

兩軍首回合打成1:1平手。巴塞今仗4分鐘因艾利加西亞犯規輸12碼,客隊由菲臘高斯迪操刀中鵠領先。法蘭克福及後再憑山度士波里36分鐘射入世界波,以及高斯迪67分鐘再度建功,一度拉開3球差距。巴塞戰至補時階段,分別由布斯基斯及迪比的入球追近,但無法扭轉敗局。法蘭克福繼2018/19球季再躋身4強,將與韋斯咸爭入決賽。

巴塞今仗賠了夫人又折兵,柏迪因大腿感痛楚,換邊後需由法蘭基迪莊入替。西班牙《世界體育報》指,這名19歲新星初步診斷並不樂觀,估計須養傷6至8周,或因此提早宣告收咧。

沙維賽後承認球隊未發揮應有水準,指麾下掌握控球權卻無法創造太多機會,終付上出局代價。惟他強調不感到失敗,會將目光專注聯賽,「我們已努力,不覺得輸波就是失敗。若這是失敗,便從當中學習。然而我們的主要目標,還是在聯賽爭取歐聯資格」。

客隊今仗多達2萬名球迷觀戰,完場後留守魯營與一眾職球員瘋狂慶祝。沙維直言對此感到不解,指球會正調查原因,「我們本預計場內將有7、8萬名巴塞擁躉,現在卻如中立場的決賽一樣,把球場分成兩邊。」巴塞會長拿樸達亦承認場面令人尷尬,承諾不會再讓同類事件發生。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俄現代五項奧運冠軍退出體壇表不滿 全日本柔道聯盟會長斥普京侵烏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薩克達外援花25小時逃至波蘭 下季有望隨富咸升班征戰英超

相關字詞﹕體育 歐霸 巴塞隆拿 法蘭克福 沙維 柏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