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俄烏局勢|薩克達外援花25小時逃至波蘭 下季有望隨富咸升班征戰英超 (18:34)

英國傳媒報道,英冠「一哥」富咸將簽入以色列隊鋒將文拿蘇洛文,把他由烏克蘭超聯勁旅薩克達帶到英格蘭。22歲的蘇洛文上月逃亡至波蘭,據報將與富咸簽約5年,涉及630萬鎊(約6420萬港元),今夏加盟後有望出戰英超。

富咸以40戰83分排在英冠榜首,拋離少踢一場的「二哥」般尼茅夫10分,球隊為「升超」積極擴軍,據報將從薩克達收購翼鋒文拿蘇洛文,轉會費630萬鎊,設15%未來轉會分成條款。自俄羅斯於2月入侵烏克蘭,烏超停擺至今,蘇洛文上月離開基輔,花25小時逃至波蘭。

2019年10月,蘇洛文為薩克達作客阿特蘭大時建功,以20歲之齡成為歐聯最年輕的以色列隊入球球員,2020年於歐聯分組賽入球領軍擊敗皇家馬德里,4年來則為以色列隊上陣28次入4球。預料他在7月正式加盟富咸,取代季尾或投利物浦的法比奧卡華路。

另外,烏克蘭隊有望復出友賽法國隊及北馬其頓隊,準備6月起爭入卡塔爾世界盃。該隊原定上月底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附加賽A組4強對蘇格蘭隊,但因戰事爆發而獲准延期。

其他報道:港足|24人集訓隊疫下復操 黃威笑稱發夢「唔識踢波」 張健峰籲小將珍惜

其他報道:足球|55歲哥倫比亞名宿連干車禍傷重不治 國際足協及拿玻里致哀

其他報道:歐聯8強|高普送高帽讚艾馬利盃賽王 稱利物浦需時研究4強鬥維拉利爾(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聯8強|曼城淘汰馬體會後兩軍衝突 警察調停 哥迪奧拿偕施蒙尼隔空開火(附精華)

相關字詞﹕足球 富咸 英冠 英超 文拿蘇洛文 薩克達 烏克蘭 俄羅斯 俄烏局勢 逃亡 波蘭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