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高爾夫球|活士車禍後初戰 大師賽首日低標1杆列第10 嘆「復出已是勝利」 (19:31)

高爾夫球前一哥「老虎」活士去年初經歷車禍斷腳意外,今(8日)於美國大師賽首度復出,首日打出低標準1杆,暫列第10位。他表示重傷後連走路也不感容易,形容回歸賽場已是勝利。

首日賽事一度因雷雨延誤,相隔16個月再亮相頂級賽事的活士,首輪3次打出「小鳥」,以低標準1杆的71杆,與8名球手暫並列第10位,落後榜首的韓將任成宰4杆。任成宰首日造出5次「小鳥」及1次「老鷹」,總成績為低標準5杆的67杆,暫以一杆優勢領先。衛冕的日籍球手松山英樹則以平標準的72桿,並列第18位。

活士去年2月遭遇嚴重車禍,一度傳出需要截肢。現今如願重返高球場,他認為能在重傷後復出已是勝利,「能從那次意外走到現在絕非易事,很幸運還有能力比賽,在大師賽獻技和得到熱情招待」。他透露在熱身時揮杆表現糟糕,腿部仍感到痛楚,「但我跟醫療團隊說:『比賽開始後就是另一回事,腎上腺素上升,我走進了自己的小世界。』其他一切當不重要」。

其他報道:歐協聯|羅馬爆冷不敵波杜基林特 摩連奴領軍3次交手不勝 斥人造草場弄傷麾下

其他報道:日職︱神戶勝利船亞冠前覓西班牙老帥洛天拿接掌 上任首擊倒戈櫻花

相關字詞﹕體育 高爾夫 高球 活士 任成宰 松山英樹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