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曼聯聞普捷天奴1.5億解約金後卻步 傳將落實坦夏格下季掌帥 (16:28)

曼聯正物色來季新帥人選,上月被指曾參與面試的阿積士教練坦夏格,據報力壓巴黎聖日耳門(PSG)主帥普捷天奴等候選人,即將落實接掌「紅魔」。

美媒ESPN引述消息稱,曼聯高層經過面試後,認為坦夏格是來季接過看守領隊蘭歷克帥位的最佳人選。普捷天奴雖同為潛在人選之一,惟考慮這名阿根廷籍教練明年夏天才約滿PSG,挖角勢涉及高達1500萬鎊(約1.54億港元)解約費,加上其今季戰績欠佳,因此紅魔最終屬意坦夏格。此外,西班牙隊教練安歷基及西維爾教練盧柏迪古亦曾列入紅魔候選名單。

坦夏格與阿積士的合約同於明年夏天屆滿,但據報解約費只需170萬鎊(約1746萬港元)。英國《每日郵報》指,曼聯上周已跟這支荷甲勁旅接洽,冀盡快落實坦夏格來投。然而阿積士正為衛冕聯賽最後衝刺,曼聯或待對方完季才正式公布任命。

其他報道:疫情|體育處所有限度重開 港足偕東方料下周一復操 港籃將重投訓練迎亞運

其他報道:歐聯8強|艾馬利讚維拉利爾表現完美 梅拿揚言拜仁次回合主場誓反擊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坦夏格 普捷天奴 阿積士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