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流感缺陣曼聯幸和再失分 加利仔稱幾可肯定無緣前四 (20:34)

曼聯今晨(3日)於英超缺少星將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下,主場僅1:1逼和李斯特城,爭入前四再受挫。主帥蘭歷克賽後解釋C朗日前出現流感徵狀,至賽前仍未痊癒,因而無奈避戰,而名宿「加利仔」加利尼維利則認為,「紅魔」今季幾可肯定無緣前四衝線。

「紅魔」今仗排出無鋒陣,由般奴費南迪斯串演「偽9號」。戰至63分鐘,伊恩拿祖接應占士麥迪臣傳中,插水式頭槌頂入替李城打破僵局。曼聯只落後3分鐘,便由費特近門補中追平。李城尾段曾再度射破主隊大門,惟占士麥迪臣80分鐘的入球,被視像裁判(VAR)指助攻的伊恩拿祖犯規在先遭推翻。曼聯僥倖保住和局,落後少踢兩場的四哥阿仙奴3分。

C朗再次突然缺陣,曼聯教頭蘭歷克賽前解釋稱,今仗原安排這名37歲前鋒擔任正選,惟他周五出現流感徵狀未有參與操練。隊醫於比賽當日早上到C朗家看診,但病情未有好轉,因此無法上陣。

紅魔名宿加利尼維利則認為,曼聯今仗失分後,幾可肯定退出前四之爭,稱不再對母會「愛之深責之切」,「今仗真的很難看下去,但我不感到憤怒,相信紅魔球迷也是。我們已過了那團怒氣,只是感到困悶,淡然處之」。

其他報道:網球|施維雅達挫大坂直美 邁阿密賽封后賀榮登「一姐」 手肘輕傷退出查爾斯頓公開賽

其他報道:NBA|籃網無緣直接晉級季後賽 杜蘭特轟生涯新高嘆防守差招敗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違規多派1人落場 或由大勝弗賴堡改判輸波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曼聯 蘭歷克 C朗 加利尼維利 李斯特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