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網球|施維雅達挫大坂直美 邁阿密賽封后賀榮登「一姐」 手肘輕傷退出查爾斯頓公開賽 (19:14)

即將榮登網球「一姐」的波蘭籍球手施維雅達,今晨(3日)在邁阿密公開賽女單決賽直落兩盤擊退日籍的大坂直美,連續3項巡迴賽封后。她透露近期曾為如何維持勇態感困擾,但慶幸能堅強面對,在明日正式成為「世一」前迎來最佳禮物。

自2月卡塔爾公開賽起保持不敗的施維雅達,首盤戰至第5局成功破發,局數以6:4先拔頭籌。這名準一姐其後展現王者霸氣,在第2盤保住一局不失,以6:0橫掃對手,在邁阿密賽一盤不失姿態奪冠,連勝走勢增至17場。

施維雅達亦成為歷來第4名女將,在單季內連奪印第安韋爾斯賽及邁阿密賽錦標。她賽後表示過去數周心情一直緊張,不知能否保持連勝勇態,但最終選擇勇敢面對,「我總覺得自己能做得更好,有時落後卻找不到原因,能夠展現堅強意志實在太棒」。惟她透露因連續緊密賽程感到疲倦,加上手肘受輕傷,決定放棄角逐本周上演的查爾斯頓公開賽。

其他報道:NBA|籃網無緣直接晉級季後賽 杜蘭特轟生涯新高嘆防守差招敗

其他報道:德甲|拜仁違規多派1人落場 或由大勝弗賴堡改判輸波

其他報道:英超|艾歷臣首為賓福特建功 作客爆冷挫車路士 榜首雙雄曼城紅軍齊勝

其他報道:網球|麥維迪夫施手術勢唞兩個月 18歲狂牛新星邁阿密賽追張德培紀錄

其他報道:桌球|中國名將梁文博街頭對女友人拳打腳踢 英法庭判服務令兼罰款

相關字詞﹕體育 網球 施維雅達 邁阿密公開賽 大坂直美 世界第一 一姐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