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車路士球迷示威反對涉醜聞美籍富商欲入主 杜奧巴愛子失蹤兩月未尋回 (21:08)

車路士明晚(2日)於英超主場迎戰賓福特,有「藍戰士」球迷在社交網上號召,賽前在史坦福橋球場外舉行示威,反對美國聯棒(MLB)芝加哥小熊老闆歷格斯家族計劃入主。發起人指,該家族不同成員均曾涉及歧視醜聞,涵蓋種族、宗教及性取向等。

為車路士球迷的英國YouTuber Matissearmani,列出歷格斯家族至少3名成員各涉及不同歧視行為,包括父親約瑟夫曾形容穆斯林為「敵人」、兩名兒子杜特及彼特亦涉將新冠病毒稱為「功夫病毒(Kung flu)」,以及反對同性婚姻。

車路士球迷組織「We are the shed」則決定對賓福特賽前發起示威,稱不願看見在種族、宗教、性取向等涉及歧視、偏激觀點的人營運愛隊,呼籲球迷當日手持相關標語步入球場,反對歷格斯家族入主。

此外,葡萄牙傳媒指車路士名宿杜奧巴的兒子伊薩克(Isaac)已失蹤兩個月。21歲的伊薩克去年加盟葡甲科英布拉大學的B隊,1月向球會表示到法國參加中學考試後音訊全無。

其他報道:NBA|公鹿險勝籃網出線季後賽 字母哥超越渣巴膺隊史得分王(附精華)

其他報道:港運會|康文署宣布因疫情停辦第8屆全港運動會

相關字詞﹕體育 英超 車路士 歧視 歷格斯家族 杜奧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