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咸美頓稱近年情緒不穩 勉同路人時刻感恩 維迪染疫兩周終康復 (21:57)

平治「黑帝」咸美頓今晚(31日)突於社交網撰文剖白,表示長時間與不穩的情緒與心理狀態搏鬥,得朋友提示要善用影響力,因而呼籲車迷時刻感恩。而4屆世界冠軍維迪的新冠病毒檢測已由陽轉陰,可歸隊備戰澳洲站。

咸美頓去年底失落總冠軍,一度傳出將會退役,但最終重返平治出戰新季,上周在巴林首站摘季,但周日於沙特阿拉伯站三甲不入。他今晚突在社交網撰文,表示過去一年因周遭事物而感到非常難捱,自己長時間與心理及情緒狀態搏鬥,亦稱要繼續走下去,需要很大的努力,但總需要一直堅持。他又解釋,因為朋友提醒自己具有影響力,因此希望勉勵同路人面對難題時,永遠不會感到孤單。

咸美頓開季未見往屆強勢,將在下月10日在澳洲站爭冠。而因染疫缺席首兩站的名將維迪已病癒,可以重返雅士頓馬田備戰,力求為車隊搶分開齋。F1賽會則公布,下季於拉斯維加斯設分站,為遷就歐亞車迷,正賽由慣常的周日改為周六夜賽。

其他報道:世盃外|戴偉浚向港機構捐防疫物資 總結世盃征途稱經歷助成長

其他報道:荷甲|雲尼斯達萊下季接掌燕豪芬 曾稱向費格遜及卜比笠臣學習抗壓

其他報道:世盃外|美國墨西哥齊闖決賽周 周六凌晨抽籤分組 附加賽只餘3席

其他報道:世盃外|沙拿疑向隊友暗示退出國家隊 埃及體育部長打斷講話挽留

其他報道:網球|烏克蘭遭俄軍入侵後難心安 絲慧杜蓮娜再因傷患來襲宣布休戰

相關字詞﹕世界一級方程式 黑帝 咸美頓 維迪 賽車 疫情 情緒 心理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