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F1|韋迪染疫無緣開鑼戰 侯根保補上 韋斯塔本盼更多車隊有力爭標 (21:20)

世界一級方程式(F1)明於巴林展開新賽季,惟4屆世界冠軍的雅士頓馬田車手韋迪,今證實感染新冠病毒,落實無緣開鑼戰,將由德國籍的侯根保頂上。此外,衛冕的紅牛星將韋斯塔本,暗批賽會解僱總監米高馬斯的做法,認為「戲劇性的戰况是運動比賽的一部分」,並期望更多車隊有力加入爭標行列。

F1新賽季開鑼在即,惟繼早前麥拿侖的列斯亞度染疫趕及康復後,今再有雅士頓馬田的4屆世界冠軍韋迪在賽前最後一次檢測呈陽性,肯定無緣首站賽事,將由陣中測試車手的侯根保頂上,出戰巴林站。

另外,韋斯塔本在去年的煞科戰最後一圈戲劇性壓過平治的「黑帝」咸美頓,終在總積分險勝對方拿下生涯首個世界冠軍。由於該仗末段在安全車出動下,F1賽事總監米高馬斯在慢車是否「解套」的決定前後不一,間接影響最終戰果而惹起爭議,最終賽會在早前決定解僱馬斯,並重整架構及改革,列明新季起一律會在安全車即將離場前一圈予慢車「解套」,但不再等待慢車回到大隊尾便重新展開賽事。

對於賽會的行動,「韋少」暗批做法矯枉過正:「F1不需要治療,戲劇性的戰况是運動比賽的一部分,我相信身為7屆世界冠軍的咸美頓肯定會明白。老實說,我非常樂見有更多的車隊加入爭標行列,這才是對這項運動有利的事情。因此我亦期待這次大改例後會有新景象。」

其他報道:歐聯|拉舒福特疑與曼聯球迷爭執 事後致歉認受辱情緒崩潰

其他報道:歐聯16強|祖雲達斯主場吞「黃潛」三蛋出局 連續3屆16強止步(附精華)

其他報道:歐聯|車路士淘汰里爾闖8強 杜曹締紀錄 球迷撐艾巴莫域兼鬧事被捕

相關字詞﹕體育 編輯推介 賽車 紅牛 韋斯塔本 韋少 平治 咸美頓 黑帝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