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英超|C朗回巢首戴帽 豪言曼聯可挫任何球隊 蘭歷克笑稱以後准每周返葡 (14:52)

曼聯今晨(13日)於英超大戰熱刺合演前四關鍵戰,上場曼市打吡被指罷踢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此役連中三元領軍主場取勝。他在場上霸氣盡現,賽後豪言曼聯有力在任何時間戰勝任何球隊,對於這名葡萄牙隊射手一度返鄉,看守領隊蘭歷克笑稱:「若以後有此發揮,可以每周返去一次。」

C朗今仗於12、38及81分鐘建功,即使熱刺有哈利卡尼上半場射入12碼,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又在下半場擺烏龍,但曼聯仍以3:2主場取勝,以29戰得50分續排第4,少踢兩仗的熱刺以45分排第7。C朗上周以受傷為由飛返葡國,加劇與蘭歷克不和傳聞,但今仗自回巢後首次上演帽子戲法,慶祝時充滿怒火,賽後更說:「這是我回到奧脫福後第一次戴帽,能夠入球協助球隊,感覺無與倫比。證明只要我們團結,在任何時間都可戰勝任何球隊。」

看守領隊蘭歷克賽後承認,要管理這名頂級球星絕非易事,但被問及C朗賽前返回葡萄牙一事,他笑說:「若果每次都有這樣的發揮,那就回去吧,3天一次也可以。」

其他報道:傳皇馬本周內預簽麥巴比 年薪2.1億

其他報道:疫境閉關膺世一 港將跳出雙軌跡 張柏鴻稱霸虛擬賽 搞初創當教練

相關字詞﹕英超 曼聯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蘭歷克 熱刺 哈利卡尼 哈利馬古尼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