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俄烏局勢|IPC稱受多隊威脅下推翻決定 俄羅斯及白俄禁戰北京冬殘奧 (16:48)

國際殘奧會(IPC)昨晚公布,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隊將以中立身分參賽,但未足24小時即推翻決定,今日(3日)宣布全面禁止他們參戰明晚開幕的北京冬殘奧。該會表示多隊威脅退賽,為保賽事安全而作此決定。

IPC今日發聲明表示,過去12小時有多隊代表團與他們接觸,聲稱若不重新考慮下達禁賽令,將不會派員參戰北京冬殘奧,部分國家政府更直接派官員與他們聯絡。該會稱為保選手安全,以及保障冬季殘奧能公平及順利舉行,決定拒絕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選手參賽,並向83名受影響選手致歉。

IPC昨日宣布俄羅斯及白俄羅斯選手,可用中立身分參戰北京冬殘奧,但必須遮蓋國旗或國家名字等相關字眼,成績亦不會出現在獎牌榜。

其他報道:亞冠|傑志下周四赴泰備戰 土庫曼國腳加盟 黃洋:把握時間不望天打卦

其他報道:俄烏局勢|艾巴莫域出售車路士 收益捐烏克蘭戰事受害者 盼返主場最後道別

相關字詞﹕北京冬殘奧 禁賽 俄烏局勢 俄羅斯 白俄羅斯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