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北京冬奧|谷愛凌得分冠絕群雌 半管賽首名晉級明爭第2金 (13:03)

挾北京冬奧自由式滑雪1金1銀佳績,中國隊混血兒谷愛凌今早(17日)轉戰半管賽(U型場地技巧賽),兩輪均獲逾90分冠絕群雌,終以第2跳的95.50分排首名晉級,明日爭逐個人第2金。

18歲的中美混血兒谷愛凌今日出戰半管賽,首輪一個540加右轉180動作後獲得93.75分,次輪順利完成最後一個動作,再獲95.50分,力壓89.50分的加拿大隊選手,輕鬆在20名選手中排首名出線。中國隊中國隊亦有張可欣、李方慧及吳夢各排第5、第7及第16位,只有吳夢未能晉級。

谷愛凌已奪大跳台金牌及坡面障礙技巧賽銀牌,明早挾半管賽世界冠軍身分,爭奪個人首征冬奧的第3面獎牌。

其他報道:港隊謝幕 望新滑冰場助發展 翁厚全壓軸戰迴轉賽飲恨 偕金和曉月底轉戰亞洲賽

其他報道:馬拉當拿舊會對碰 奧巴領巴塞爭頭炮

相關字詞﹕北京冬奧 谷愛凌 自由式滑雪 中國隊 半管賽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