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體育

北京冬奧|羽生結弦短節目失誤暫列第8 未帶幸運物小熊維尼成焦點 (13:52)

日本隊「冰王子」羽生結弦今日(8日)終在北京冬奧登場,但在花樣滑冰男子單人滑短節目失誤,只列第8,落後榜首的美國隊星將陳巍逾8分。他未有帶同幸運物小熊維尼紙巾盒,成為另類熱話。

力爭三連霸的羽生結弦前天抵埗,僅亮相一課正式訓練,今早先出戰短節目,惟他首個跳躍就失誤,最終技術分只有48.07分,暫獲95.15分。羽生的勁敵、美國隊華裔名將陳巍獲得113.97分,高踞首位,日本隊新星鍵山優真則以108.12分與少近3分的宇野昌磨各排第2及第3位。

羽生完成短節目後,場邊出現的不是慣常的小熊維尼公仔形狀紙巾盒,而是一個黃色與紅色的紙盒。日媒《體育日本》估計,這是因為國際奧委會對商標有限制,因而令他無法帶同幸運物出賽。羽生今仗雖然失誤,但仍足以躋身自由滑,周四出戰料會試演空中旋轉四周半跳(4A),爭取成為史上第一人。

其他報道:中國短道速滑包辦金銀 匈國選手犯規失冠惹議 任子威封王遭揶揄

其他報道:港手球隊被拒登機滯沙特一周 檢測文件欠ISO認證 待衛生部門蓋印明返港

相關字詞﹕羽生結弦 北京冬奧 單人滑 短節目 自由滑 小熊維尼 國際奧委會 陳巍 日本隊 體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